NFAC財金論壇

>>想了解如何剖析全球時事以對總經局勢產生獨到的見解嗎?

>>想深入認識各種資產特性及判斷具潛力產業標的的分析方法,並完成自己的資產配置專案嗎?

>>想一窺金融業不同部門職位的實務面貌並與業界人士交流嗎?

還在猶豫要不要報名活動嗎?讓我們來解決你對NFAC的疑惑!

 

❓什麼是NFAC

NFAC全名為「全國財務金融領導論壇」,是臺大財金系一年一度主辦的學術性營隊。

今年的論壇將以「資產管理」為主題,會全面地帶領學員認識金融世界,也深入認識資產管理的類別、投資布局、總經分析等。

除了深度廣度並具的靜態課程,NFAC更設有Gala商業酒會及職涯沙龍等交流活動,絕對讓大家好吃好玩又有所收穫!

 

❓誰可以參加NFAC

不論你是否是管理學院相關科系,我們歡迎所有對資產管理、金融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學生

論壇沒有任何財金知識的門檻,主要招募大學生、碩博士生,但只要有興趣的學員都可以來參加喔~若有住宿需求也都可以在表單上勾選,我們將會為您安排!

邀請大家一同前來與業界專業人士、同樣對資產管理有興趣之同學交流✨

 

❓NFAC有什麼活動

在五天的營期中,營隊不只有深度的課程講座,也邀請業界專業人士、已就業的學長姐向學員分享自身經驗,更會舉辦分析競賽鼓勵小組合作討論、互相激發!

 

⚡️課程講座:講師講授關於總體經濟、資產分析、基本面分析……等的專業知識,重量級講師包括美國安卓樂資本董事長林家振、定錨產業筆記站長Paulson……等,詳見附件「懶人包」。

⚡️企業參訪:實際走訪企業,了解企業運作的真實面貌,豐富對未來的想像,本屆參訪企業為野村投信、元大投信、統一投信

⚡️Gala酒會:在酒會中,可以和業界相關的專業人士盡情交流。

⚡️分析競賽:在上完五天的課程後,學員們會透過競賽實做資產管理的知識!

⚡️職涯沙龍:邀請已經就業的學長姊回來分享他們在職場的實際就業經驗。

 

每天都是充實的課程,讓你花五天的時間,帶回滿滿的回憶與獨到的金融見解~

 

❓為什麼要參加NFAC

相比一般坊間較為昂貴的投資理財課程,NFAC論壇不僅安排精實的課程講座,還會舉辦如商業酒會等交流活動,並提供學員們實際執行專案的機會,對大專院校學生而言絕對是最經濟實惠且能滿載而歸的金融營隊!

 

❓NFAC報名資訊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

⚡活動時間:2024/01/22-01/26

⚡報名時間:2023/11/27-12/10 23:59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JKT5PhxbfSScDC16

⚡詳細活動資訊可以參考正式報名貼文

 

報名倒數不到十天,歡迎把握機會揭開金融、資產管理的面紗✨

若希望進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以下聯絡資訊與NFAC籌備團隊聯繫!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