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虹電子徵財務會計│歡迎2023應屆畢業生!

【徵才對象為2023年畢業的學生】


「想要培養財會能力又想準時下班嗎」,這個願望交由宏虹電子來幫助你實現!

完善的培訓計畫+不提倡加班的工作文化,讓你初入職場不害怕 💪

宏虹電子是台灣領先的資源整合及技術服務的供應商,提供客戶高質量、多功能集成系統和解決方案,主要用戶涵蓋全國指標性半導體公司,同時我們也與許多外國知名企業密切合作,並多次獲得行業大獎,是所在領域的知名公司!

上班時間:9:00~18:00 ,中間休息1小時
上班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99號3樓(距離捷運劍南路站約5~8分鐘的路程)
應徵條件:
✔今年剛畢業的學生或工作經驗2年內的社會新鮮人,無經驗可,只要在校成績優秀都可以投喔
✔會計或財務相關科系背景
⚠️ 不要被工作內容嚇到,我們不會要你一來就上手,有專屬的培訓計畫讓你一步步學習!

應徵方式: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l7x5

公司官網:https://hongtronics.com/

我們的IG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hongtronics_career/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