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MA高級金融管理師委員會提供本院200位學生免費報考AFMA金融證書考試

AFMA證書除可提升國際金融市場專業能力外,亦有助於國際金融市場競爭力。AFMA證書價值除反應在日漸增多的金融機構將其與CFA、FRM並列為新進員工優先錄取標準外,亦做為內部員工優先升遷加薪的指標。此外, AFMA也和CFA及FRM並列為台灣大學金融研究中心、北京清華大學全球證券市場研究院及浙江大學中國銀行業研究中心(CBRC)銀行競爭力評比模型指標中衡量銀行金融專業度的八大國際金融證照之一。AFMA高級金融管理師委員會訂於今年12月2日(六)舉辦證書考試。為擴大規模舉行,本會將提供貴院200位名額學生免費報考(含FMA、FMA+以及CFMA)。今年AFMA證書考試放榜後,我們將公布兩岸各大學通過AFMA證書人數的排行榜。

預報名者,請洽系辦,以便安排考試相關事宜!

級 別

報考資格

人 數

FMA
金融管理師

適合本科系大二及各科系大三以上之在校生。

160名

FMA+
高級金融管理師

適合已通過FMA及CFA Level I考試或取得CFP、FRM證書之一的學生。

32名

CFMA
特級金融管理師

適合已通過FMA+考試的學生或博士研究生。

8名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