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敬邀】圖書館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閱讀沙龍:登一座人文的山」

圖書館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閱讀沙龍:登一座人文的山」_李偉文 醫師(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

03/27 (三) 12:10~13:00  圖書館一樓普仁小集

圖書館從112學年度開始舉辦「閱讀沙龍」講座,邀請各領域的學者專家分享他的推薦書,112-1舉辦的兩場沙龍講座皆引起熱烈的迴響,如果您錯過了!請千萬把握這一場的報名時間。

錄取的與會者將提供輕食,前30名報名成功者,致贈講座書籍,請老師協助推廣給學生,一起報名來參加活動!

報名期限:03/ 11 (週一) 09:00 ~ 03/24 (週日) 00:00 (3/20後始開放本校教職員報名)

報名網址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100h_06/acpm3/index.html?p=5#!/activity/11837

如果您無法到場,當日亦提供直播服務喔

直播網址https://youtube.com/live/Xevo23pWZzM?feature=share

聯絡人: 讀者組長林月秋(分機2830)

Close Menu